出云

【我是一棵草,风吹我就倒】
咒回 || 五悠
巨人 || 利艾
钻A || 御泽 · 光舟泽
黑篮 || 青黄 · 赤黛赤
排球 || 黑月 · 黑研 · 牛及
AZ || 奈因
JOJO || 乔迪 · 茸布茸
阴阳师 || 岳铃 · 童缘 · 光切
博多 || 马场林
羽球 || 建尊
弦音 || 愁静

【灰黄】《恶友》repo

首先我必须要说,我是个青黄only;但恶友这篇文,主灰黄,副青黄。

而这一点正是作者的厉害之处,能让我一个青黄only的人被一篇主灰黄、最后青黄be的文深深吸引住并且买了本儿,大家就能明白这篇文有多好看了!

我不太会描述,我只能说这篇文里,黄濑给我的感觉就是黄濑,他喜欢青峰,但是他也很自我;灰崎就是灰崎,他不良,也很笨拙,顺便他的不良也没什么好洗白的,看到中间我确实觉得他很可恶;青峰就是青峰,会认真对待感情的大老爷们儿。整体上就是这么个轮廓。

至于细微之处的感情,尤其是灰崎对黄濑的感情,有些描写真的让我看了心抽抽,心酸。大家看过的应该都有体会。


↑封面图【拿到快递后迫不及待上课的时候就拆了。顺便lof要怎么给图片转向啊…】

↑番外的结尾段落【太短了不够看啊作者太太,后面两次的肉也可以写出来啊,没有肉也可以写灰黄两人你来我往见招拆招啊。】


↑随便拍的一页,主要是能看出过去线和现在线的字体不同,过去应该是仿宋,现在是宋体(好吧这不是重点。)


这篇文最后作者并没有白纸黑字写出来灰黄两人是相爱状态。灰崎肯定是爱着黄濑的,虽然他总是嘴硬说什么不属于自己的东西才会喜欢,但我想如果之后真的发生黄濑爱上他这种奇迹,他也不会随随便便就失掉兴趣。黄濑呢,大概一是觉得确实跟青峰不太可能了,毕竟中间发生过太多事,不仅有灰崎在中间插一脚,二是灰崎抓着他的把柄,三是这样跟灰崎的相处状态也不坏,大不了就是多个床伴嘛,所以就这样半推半就得和灰崎在一起,但是多多少少还是有一定真感情的(但是这种感情并不一定就是喜欢的感情)。即使他以后真的喜欢上灰崎,以他的性格,我想也不会明确表示出来。比起曾经对着青峰的纯情,他还是习惯对着灰崎玩心眼玩手段。


大概这就是我喜欢这篇文里灰黄两人的感觉吧。

评论 ( 21 )
热度 ( 70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出云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