出云

等投喂 + 买买买

【我在路上走,掉进一个坑】
巨人 || 利艾

【我是一棵草,风吹我就倒】
咒回 || 五悠
钻A || 御泽 · 光舟泽
黑篮 || 青黄 · 赤黛赤
排球 || 黑月 · 牛及
AZ || 奈因
JOJO || 乔迪 · 茸布茸
阴阳师 || 岳铃·童缘·光切
博多 || 马场林

【御泽】【自汉化】【まどか】如果51话这样展开。












P站链接:https://www.pixiv.net/member_illust.php?mode=medium&illust_id=59409335

【喜欢的话请移步为まどか太太打分噢❤】

这份投稿主要是太太关于51话的脑洞(当然封面的“剧透注意”现在来说也已经不算剧透了),如果泽村一个人去御幸寝室的话,会怎样展开……最后1P御幸表示,自从不要脸之后,整个人都轻松多了哈哈哈。

第一次尝试自汉化,嵌字修图多有不足,还请大家包涵!因为上周末刚学了点PS,所以现在立刻就忍不住试了下,发现真的……好难搞,从晚上8点弄到现在凌晨3点多……对做汉化的人们表示最崇高的敬意!

另外,我的日语水平也就まだまだ,有些词查了字典后也不太能拿得准怎么翻译比较恰当,因此就按照自我理解进行翻译了,如有错漏还请不吝指出!

最后,希望大家食用愉快❤

评论 ( 5 )
热度 ( 199 )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出云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