出云

【我是一棵草,风吹我就倒】
咒回 || 五悠
巨人 || 利艾
钻A || 御泽 · 光舟泽
黑篮 || 青黄 · 赤黛赤
排球 || 黑月 · 黑研 · 牛及
AZ || 奈因
JOJO || 乔迪 · 茸布茸
阴阳师 || 岳铃 · 童缘 · 光切
博多 || 马场林
羽球 || 建尊
弦音 || 愁静

【青黄】《花溢》repo

先上图↓

 

 

 

 

封皮是珠光的,月份用的是日本历称法,非常文艺~ 然而我总是会跳戏到雾月政变、热月政变去OTZ

 

其实收到本子好多天了,但因为备考一直没看,昨晚看到Extra Game剧透,一大波青黄戏份有点花式爆炸,所以忍不住翻出花溢奖励(?)自己看了其中栞那太太和撒糖太太的文嘿嘿,其他太太们的之后再战!

 

[K太太の弥生篇] 全文概括就是交往后第一个白色情人节,黄濑苦苦思索送何礼物,一波三折买好礼物,磕磕绊绊送出礼物……之后gan了个shuang。流程虽然简单,但中间的事和小细节非常戳,例如买礼物之前青火黄打了场球赛,黄濑暗暗察觉到青峰手腕受伤,就想押青峰去医院,结果两人闹得有点不愉快,小黄因此很沮丧。黄濑真的好关注好在意青峰啊!!然后是买礼物——黑色护臂和三角泳||裤,哈哈哈所以最后就是护臂和泳||裤play!!

 

泳||裤是青峰主动提的,联想到动画那张桐皇去游泳馆的替换图,青峰穿着黑色三角泳||裤以非常标准而优美的姿势起跳,真是由内而外地sao啊。当然,整个过程中小青峰也一如既往地霸道而别扭、温情而色气着,还偷偷亲小黄呢,哎呀我的少女心❤❤!~

 

文中对青峰的心理也有一段剖白,是说青峰目标非常明确,清楚地知道自己要什么,且对自己看中的东西很自信,包括谈恋爱。哎呀我真的太喜欢这种大老爷们儿峰了!但是呢,如果恋爱当中一方非常自信,就会显得另一方很被动,所以又说黄濑偶尔会超出他的预期无法掌控,表现出黄濑在其中的能动(?)作用,这样一来两人就有旗鼓相当势均力敌之感,不会显得一方弱势,这样的恋爱才能更有激情更多惊喜更加长久~!

最后还有一点!非常在意!H的时候青峰没有tuo下泳||裤!意思是!和丁丁一起进去了吗!进去了吗!!哇啊啊我的鼻血!!!(≧∇≦)

[糖太太の文月篇] 这个主线就更简单啦,青峰因为求胜心切输了一场球,黄濑劝解不成两人发生口角,然后用了点小心思降服(?)了青峰,最后去看了青峰问鼎的那场球赛。这篇和K太那篇对二人在感情中的定位略有相似,都是我非常非常喜欢的相处模式,倒不如说是我心中的青黄理想模式。K太那篇黄濑和青峰都还稍显稚嫩,这篇的黄濑已经非常游刃有余,一个原因大概是K太那篇还是高中,而这篇中两人已经三十多岁。不过K太那篇是青略强于黄,这篇则感觉精神上完全是黄濑占主导www,攻气受身!!

为什么这么说呢,前面提到黄濑动了小心思哄好青峰,小心思就是啪啪啪,通过H来解决问题,先回忆往昔带动对方的疼惜之情,再温柔小意给出致命一击——一个大写的心机。可能会有人反感这种动机不纯的受方主动引||youH,但是相信我,糖太太写什么桥段都能写出不一样的滋味啊——[嘶吼]。之后黄濑自己也说“我拿得住他”,听听这女王的语气、看看这正宫的风范!!我简直要跪倒在他的模特潮裤下OTZ。所以在这种情况下,再出现“小yao精”这样的词,不就更带感了吗!

 

当然,黄濑也并非全然是刀枪不入的,青黄争吵后被娱乐小报瞎写,说黄濑凉太是否在爱情中也无法笑到最后。娱记缺德啊,都说打人不打脸,骂人不揭短,他们就专揭人家短,那黄濑肯定也会觉得心里被刺呀。不过最后青峰不负众望拿下冠军,分分钟给娱记打脸。所以说天真人做天真事,先是首先宣布出柜,后是拿下冠军后全场告白,青峰完全就是凭着一腔赤子之心(?)在对黄濑表达爱意啊。

 

用文中的结尾来结尾吧——在青峰大辉的感情世界,黄濑凉太永远能笑到最后

 

基本上是比较随意的吐槽,写得渣请轻拍,如果用词不准还请指出~~

 

最后,我爱青黄!!

 
 

感谢阅读❤

评论 ( 3 )
热度 ( 15 )

© 出云 | Powered by LOFTER